close
我叫樂樂,我是一個小女生,滿2個月,我想我是雙魚座的,但我認識拔拔麻麻的時候是五月十一日,所以我的生日就是五月十一日啦!
想想唷,我要走可愛路線還是淑女路線呢?(樂樂思考中)...今天起~
我每天早上,準時7點會起床叫拔拔麻麻起床陪我玩耍,因為我睡醒了,開始在床上開運動會。
我已經學會不用支撐點就可以直接跳上床去了。厲害吧!哈~
但是都會被麻麻修理,因為我愛吃麻麻的手指頭,我愛鑽來鑽去的,會吵到麻麻,但是我就是情不自禁嘛~我還會咕嚕咕嚕叫唷!
這個地方除了我的小房間,這就是我最愛的祕密基地(樂樂,真的很頑皮,原本那裡都是放手機鬧鐘的,竟然被牠霸佔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