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迷上了這個ROOTOTE品牌的袋袋,簡單實用輕巧又方便,小小的可以讓我塞很多東西。
因為是日係品牌,所以小小的一個就要400多塊,真的買不下手。
但是ok啦!因為是我阿姊送我的,開心!我每天都會拎著她出門,且圖案還是我的生肖呢!

裡頭塞滿了我的小隨身物...其中之一是我在東區的手工店尋寶找到的,小灰象零錢包(但是我是拿來當名片、證件夾的)服務超好的,還有售後服務唷,如果髒了、損壞的話還可以送回去清洗、送修唷!其中之二我的祕密葵花寶典這本筆記本,是我找了很久她很符合我的需求,以往都是寫完就寫完一本,身上要帶2~3本的本子,但這本是活頁的唷!其中之三我的手機和bibi的熱線電話這支電話是我bibi給我的,他說亞太的,講免費的(要我一定要帶出門)它是黑色的鋼琴面板,聽說亞太獨賣唷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