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小樂樂算是我們為我們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(算是拔拔送我的生日禮物啦!)
有樂樂在家裡的日子,算算前後也將近1個禮拜了,家中真的熱鬧許多。
每天晚上,樂樂睡在我為牠準備的小窩,香香的入睡,還有一隻小獅子陪牠(之前好樂迪送的抱枕)
每天早上,樂樂準時6:45~7:00起床,奇怪我們為什麼會知道呢!因為牠一起床就會在床上開運動會了,前陣子或許因為環境還不夠熟悉很多時候都的笨笨矬矬的,
但是牠有一點小聰明,牠會利用周遭的東西讓牠有支撐點,即可以達到牠想到達的地方,但是現在都不用了,來去自如...(偶而會滑倒一下啦,哈!)
上次拔拔突然問我說,你有沒有想過小樂樂即將陪我們渡過這幾年,我簡單的回答:我知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