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最近雖然真的很多事情,真的很煩。
但是也不能影響到我今天的心情,今天我要和老公去約會,我們要去看電影(而且是台灣大哥大請客的)不用錢的啦,也不虧我每個月花了多少錢養他們,真是的。
雖然每個月收到帳單,真的很悶,每次都不少摳摳,都成了vip了,還沒什麼優惠,但這次竟然還有送我電影票。
免錢,我一定要找老公去看,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這樣約會了,也因為我下班時間都比較晚,所以...
一開始我還想說會不會是那種很冷門的,結果上網看一下影評,挖勒,超熱門的!我一定要去,
我預約了今天晚場的22:40,而且還是昨天剛上映的,還是最新的電影(印地安納瓊斯:水晶骷髏王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