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,拔拔忙完事情,回到家裡要準備帶我去洗澡了,又要被關在小小寵物袋裡面了。
但是我等一下可以洗香香囉,沒關係,但是我還是一路叫到尾(拔拔說大家都在看他,呵!)
這天是我和拔拔回家的第二天,因為麻麻要上班,所以只有我和拔拔出去玩,一整天,洗完澡之後拔拔還帶我到糖糖家玩,但是糖糖好兇,害我只能躲在拔拔懷裡,嚇死我了!
怎麼不和善一點呢,我又不會欺負她,但是我偷吃了她的飯,偷用了她的廁所(奇怪我在家明明就有蓋砂啊!怎麼在這就沒有...)
嚇死拔拔麻麻了,我們回家之後,我又去廁所,對嘛我就說我會吧!(看到樂樂蓋砂的那瞬間,我真的超開心的!)只是我家樂樂好像有大小姐的風格,想蓋就蓋、不蓋就不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