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,沒有別的事想說帶樂樂去洗洗澡,剪剪指甲,也該打預防針了!
在網路上,看到大家推薦板橋雙十動物醫院的醫生很細心,所以我也沒有考慮就出門了。
有前幾次的例子,這一次我選擇走河堤旁接到板橋,不然每次載樂樂出門,樂樂會一直叫,旁邊的人就一直盯著我看(超不自在的)
所以我也算是聰明的選擇。
一到醫院,哇~想不到有那麼多人唷!感覺挺不錯了,也看到了幾隻他們店的店貓超可愛的啦,唯獨咱們家的樂樂還是一直叫的不停。
服務人員說,因為等等醫生有個大手術,所以會先幫我們家的貓咪洗澡+剪指甲+修毛+清耳多...等等。
可能要到晚上才會請醫生看,到時候在電話通知我們過來。
今天是家葦的生日,我們晚上去媽的店裡,到了9點左右拔拔來接我,我們要一起去接樂樂了,到了醫院,樂樂還是一直叫ㄟ(傻!)
沒多久,輪到我們了,醫生第一句話就是說,樂樂很愛叫唷(...我都不知道該回應什麼)我只好回問醫生這是好的嗎?醫生說當然好,表示她還是很有活力,呵!
經過一些小小的觀察後,樂樂第一次量體重9KG,另外經過醫生推算樂樂現在差不多2個半月、3個月左右,所以樂樂的生日是...3月 哇~是雙魚座的寶寶。
一連串的說明後,醫生建議我們現在需要打預防針了五合一劑,收費800元(醫生說一般領養回來的小貓,在新的家住10天就可以打了...)
另外醫生提醒我們打了真的小貓會比較想睡覺是正常的,OK!看著醫生細心的幫樂樂量體溫、打針、塞驅蟲藥(樂樂都乖乖的,可能因為醫生是帥哥吧!哈)
回到家後,我和拔拔一直注意著樂樂,看她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反應,結果...一如往常,碰碰跳跳的!最後,可能藥效有點發作了...樂樂終於......睡了^O^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