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,我假期的最後一天。
我下午到美翔店裡,找她剪頭髮,有夠悶的,每次找她都會下大雨,真是的!
終於我們抵達了,汐止。他們又新開了一家店菲利3店,還ok啦!裝潢整體都還不錯。
這次,因為我想要留長髮了,所以只有修一點點,其他有染有燙!
感覺有精神多了,整個搞下來,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又要天黑了。傻!
快快快,我們還要去看電影呢,回台北看吧!原本還想說去美麗華的,但時間也太晚了,就...算了。
電影,這次我們要看的是大家都說好看的鋼鐵人,真的不錯,不知道因為是非假日還是...
今天我們幾乎要包下整廳了,只有8個人,呵!看完電影也差不多10點多了,要回家了,今天bibi要回家裡,
所以得快點回去,不然就太晚了啦!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,
像回到以前,每天我們都會玩到很晚,bibi把我放在我家大廳門口,他自己在騎著ㄅㄨㄅㄨ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