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誰說生日一定要KTV,我有我的Happy Day!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不要太多的喧譁、不要太多的吵雜,我要過我自己的21歲。21歲的願望篇...1.我希望我有許不完的願望 (傻)2.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,早日成為一等一的芳療師。3.我希望我的愛情能夠順順利利,找到疼我的老公。4.我希望我周圍的親人、朋友都能快快樂樂的。5.我希望以上所許的願望都能實現,哈!這幾天我們遊了好多地方,真的是累了!
不知道是太久沒出去玩了還是...
誰說生日一定要KTV,好好盡到做女兒的孝心,我打算這幾天都陪我家老媽子。
帶老媽子和家葦四處走走,有多少的時間沒有如此了,這幾天我們跑了八里、白沙灣、法鼓山...等。
我有多少的時間沒有這樣悠悠哉哉的過了,每天都被時間追的腳步停不下來,何不利用放假停下腳步,好好的去欣賞週遭的一切。

這一天27日晚上,我真的累了,也沒出門,就在8點我已經撐不下去了,超想睡的!
當我睡著的同時,bibi說要回家了,不然明天上班沒有西裝可以穿,我只好說喔!(但有點難過,畢竟我生日還沒過完)沒辦法啦,只好如此,我也來準備準備明天要上班了,要好好加油才行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bibi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,眼看都快要12點了。打電話看他在幹麻好了,蝦米!回我在忙就降唷>“<算了。半小時過後...家裡門鈴響了,bibi抱著蛋糕出現了,在門口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...哈!許完願、吹完蠟燭,咱們就坐了,開始吃我的21歲的生日蛋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