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,好久不見的厲姊姊來到店裡,因為她長時間待在大陸偶而回來一次,回來的時間又不長。
如往常一樣,客人到我會先負責接待,包含按腳的流程...
今天我要幫姊姊按摩腳部,一開始我真的有點緊張,畢竟姊姊和其他的客人不一樣(屬於較敏感的體質、對於自己的所需也很明確的人。)
上次果瑞幫她按的,所以這次很怕被說不好,但換個角度想,這些日子我練習的也很多了,如果真的哪裡還是不夠好真的要好好反省,但我相信我可以的。
開始我們的足部按摩,開始先從腳底板,我們的腳底板的按摩和一般的腳底按摩不太一樣,我們不會用蠻力硬按你不對的地方,反而是慢慢的將淤滯的地方推散,姊姊說在我們這裡按摩是第一次讓她感覺越按越不痛的地方,
在我幫姊姊按摩腳底的時候,我真的感覺到漸漸的淤滯都散開了,且姊姊也說沒那麼酸痛了。真的很開心(姊姊還說才多久沒見我就進步了那麼快、那麼多)
聽到真的很開心,一般接收到的訊息以往都是只會和最好的比較,感覺失落心很重,但想想和不和剛開始的自己去競爭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