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是天下所有媽媽的偉大日子,祝天下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(包括我的媽在內喔!)
今天大伙在家裡替媽媽慶祝母親節,原本要帶媽媽去吃好料的,
媽媽卻說;不用啦,省下來就好了,她想吃pizz所以我們就待在家裡吃吃喝喝聊聊天。
有多久的日子沒有像今天一樣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吃飯,誰說一定要出門,哈! 開心^O^

原本媽媽昨天晚上情況還是不太穩定,我心想我的天啊!
媽媽總是愛亂想,沒有的事情總是不知道怎麼出現的,她可以一直講一直講反反覆覆,導致自己又不開心了,傻!
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,噹!精油,我忘記了嗎,我有精油可以讓她鎮定情緒...
首先,我去我的房間裡面拿出我的震盪器滴入Dushara"野生高地薰衣草",但我發現對她目前重症(激動)而言效果好像慢了點,我直接滴在面紙上請她壓著睡覺。
很好,經過我細心的安撫,我也可以安心入睡了,中午大伙起床後跟沒事一樣,嘻嘻哈哈!呼~(喘一大口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