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天的出遊,大家都懶了(尤其是我家的老媽子)還好今天天氣沒有昨天"熱"每次我們出遊都差不多這個時間10點起床,又被媽媽拖拖拉拉的樣子盧個老半天,到快中午我們才準備要出門。這一天的目的地是金山"法鼓山"這裡是媽媽最想要來的地方,才是真正她喜歡走的地方,總是聽人家說很大很大,也不知道是圓的還是方的,今天讓我們來一探究近唷!真的很遠,坐車就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,過去的路上經過上次和bibi第一次出遊的路線,很熟悉...終於我們抵達了,蝦米!標示牌寫著"請勿開車上山,請步行或搭乘遊園車"我的天啊,會不會太大了啊,我沒有做好爬山的準備。經過大夥的討論結果.....30秒過後.....我們決定搭乘遊園車(不要笑我們老了,其實只是沒準備好,呵)哪一天,我一定要登上山峰,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