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休假,一開始就和媽媽約好要一起出去走走的,但是她每次都要人家壓著走。當然這次也不會例外,這一天早上也是起個早早(也差不多10點多了啦!)準備去叫她起床了,又在龜龜毛毛,呵!沒關係~這幾天我休假我可以好好的跟她耗,平常就是沒有人跟壓著她走,她成了慣性。終於,半推託的狀態下她終於答應了,真的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(還被閒煩!真是的,真不知道我自己幹麻要自討苦吃,但我這次很堅決的)沿路,媽媽像是第一次出門的小孩(也差不多啦,每每不是回家就是公司。)看到什麼都覺得新鮮,我們抵達了巴里左岸,這次出遊想說要帶媽媽出來走走的,騎鐵馬,結果我家的天才老媽說太熱了,要在車上吹冷氣,真的很傻眼ㄟ。所以只好我們三人去玩囉!媽媽做的選擇真是聰明,還好她沒下來不然一定可以唸個沒完沒了的,沿路,我們沿著規劃的路線走,或許也是因為假日吧!人超多了,連腳踏車都快要塞車了!傻~回程時間下午4點左右,累死我了!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這樣走了還是...回到家後大家都累垮了啦!睡的睡倒的倒...滿足的迎接明天的到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