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漫漫長假 ~ 這一天沒有所謂的行程,只是乖乖的待在家裡看著電視上的DVD、沙發上的漫畫、小說。沒有太多的多餘的想法,這就是我的生活。簡單的快樂!昨天,我在誠品書局看到了一本書,她的書名吸引了我,書名是"不哭" 作者是"橘子"不哭,對我來說真的好難,我總是喜歡掉眼淚,不管開心或是難過...寂寞美學的最初「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!」『鹽份嗎?』「不,是傷心。」「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,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,你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?」『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?』「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。」『嗯?』「我希望有天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對方會回答我,他首先想到的是我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