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距離上次我提分開的第32天了,時間真的很快...
32天裡,我知道我傷得你多深多重,你說我把你的心磨的太徹底了因為我不想你再為我難過,所以我選擇了這種方式,我真的很壞對不起!對不起!對不起!
天未亮之前你說,你想要離開再我睡著後,因為你不想看到我難過!我不准
也因為我頭痛了一整個晚上,你不敢離開...
一夜裡,你反反覆覆的說著、我聽著
你說
以後我頭痛,你沒辦法幫我按摩痛痛的頭
以後我肚子痛,你沒辦法幫我按摩痛痛的肚子
以後我腳酸,你沒辦法幫我按摩酸酸的腳
一切都是我選擇的!

早該知道天會亮的,早該知道你會離開的 為什麼我還那麼痛
今天早上我醒著,你跟我說了幾句話,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
要我背對你繼續睡覺,我知道你要離開了,你選擇不再回頭(再不走要遲到了啦,呵!)
但畢竟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,那又如何...
或許過了今天,你我會是快樂的!我們要努力,重新做回新的自己*^____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