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睡我就睡到了下午2點左右,真的是虛 到個不行,其實我也沒有幹麻
我想可能是著涼了,今天要來猛灌水(老天爺!拜託別讓我感冒)
一整天下來我一直都昏昏沉沉的,哎唷,好久沒這種感覺了,怎麼又開始了 煩ㄟ
連待在房間裡我都覺得冷了 @∼@ 暈倒!
下午,五點多躺下 又睡 嗚∼嗚∼嗚∼我頭痛到個不行(可能是我沒出門吧!)你打電話來說你要帶麻油雞來給我吃(真好3Q)到了,你跟我說你今天不想回去想要出去外面,問我是否讓你住下我可以說什麼呢!你都說你不回家了,那麼冷的天氣我怎麼可能讓你去外面“晃“不要這樣,我不想要看你這樣,畢竟什麼事情都是我造成的!不是嗎?這天晚上你跟我說了很多,我相信這樣的決定對你對我暫時都是好的不要再去多想了,或許會不捨、或許會痛心,但是...不要以為我真的不難過,我真的很難過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你對我一樣好,什麼都不會變,就算我做了這個決定你還是堅持要幫我、要帶我出去玩、怕我工作壓力大對不起,或許真的是我的自私傷害了你吧! 到此!我的頭快爆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