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二,按照習俗,我要回娘家了...這一天我們預計睡到中午,下午我們要出發回雲林了
好久沒坐火車了,要麻煩舅舅載我們到嘉義火車站,我們要自行搭火車到斗六(好久沒有坐火車還挺懷念的呢~)
因該是短程吧!我們有買到座位,但是是分開的...(售票員也沒跟我們說)
算了,來一場"偶然相遇"吧!(愛玩ㄟ)
前一天我聯絡了幾位老朋友,大家出來聚聚吧!雖然只有小貓2.3隻(但也因為我太突然了,呵!)
這一天可憐的微芳要上班,所以跟她租借了她的小ㄅㄨㄅㄨ,多虧有她的小ㄅㄨㄅㄨ我才可以四處流浪
第一站,我要先去找好久不見的音樂老師,前陣子聽她說生小寶寶了一直沒機會下來看,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咱們好好聊聊吧!
聊了一下,她也要去親戚朋友家拜年我們也該告辭了。(真的很開心)
第二站,最懷念的阿姨和叔叔(怎麼說這裡曾是我離家的居所,我一定回來的)
真的很想念他們,過去我自己在南部的生活他們總是很照顧我,謝謝
終於信彰+茹潔也來了,我們要準備前往下一站了,我們去阿達店裡吃燒烤(好好聊天)
每次回來一定都會來捧場一下的,怎麼說阿達跟我可是鄰居呢~
吃飽飯後,我們也準備要回台北了(大家一直叫我再多待一天,說真的沒什麼打算,但是可以和你們這樣聊聊我就很開心了)
下次下來我一定會事先通知,我們在看要去哪裡玩(不要待雲林了,真的沒地方跑,呵!)
我們分開了,我要做客運回台北了,蝦米沒位子了(會不會太誇張,該不會注定要留下吧,希望不是)
想想想,決定我們要前往西螺交流道附近找找,因該會有吧!
多謝好友相挺,要過來載我們去交流道(超感恩的)還好北上有位子,不然真辛苦了同學跑這一趟路。
即將抵達台北了,回到台北又是溼溼冷冷的(很掃興ㄟ)都已經半夜了!呼~
跟同學們報平安囉^O^(等你們上台北,我們再好好去玩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