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往的今天,我都會陪媽媽去龍山寺拜拜的,但是我現在人在台南了,天亮了(但是我爬不起來)
真的很愛睡,一整夜都沒睡好(讓我多睡一點) 起床啦!
太棒了,連太陽公公都出現了,真的很開心!在台北連續好幾天沒見到太陽公公露臉,真的很棒今天,又要見很多人了(真的很生疏,錯!是完全沒見過的)有點不好意思ㄟ,我的臉會不會笑僵啊,呵呵!

終於我爬起來了,昨天他好吵(因為過敏所以對被子的塵埃敏感一直打噴嚏)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,對於環境污染真的無法免疫,很糟糕...
這一天晚上我們要去吃辦桌,下午又不可以跑太遠(沒車真的不方便)哈哈,剛好表哥回來,我們去關仔嶺走走吧!(還真的沒什麼)
說什麼水火同源,我看比墾丁的地火什麼的還鳥!呵~算了,可以到山上走走,看看風景 我就很開心了(容易滿足的我)哈

回到家裡,已經是5.6點了,剛好大家都要去吃飯了唷!我們也準備好好的吃一頓南部就是南部,菜都是一樣的,沒有太大的變化及花色。吃吧!

8點左右回家,哎~沒地方去了唷~難不成真的就像鄉下人一樣,8.9點上床睡覺,天明4.5點起床運動,不要,我不要這樣,我是來玩的!換好衣服準備洗澡了
太開心了,聽到表哥說要去台南市,快快快,我們也要緊跟在上這樣才不會落單,換回衣服我們也要出門了,這才是對的生活,哈
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台南縣和台南市差那的遠,我又在車上睡著了!(原諒我這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年輕人)
終於我們抵達了,我們來去逛台南花園夜市,人山人海是怎樣,但是既然我們來了一定要進去擠一下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