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好遇到清明假期bibi超好的連休三天,但可惜的是...我還是不能陪他(希望他可以諒解)
這一天我提出要早點下班,好可以陪陪bibi。
我7點就可以回家了,雖然差沒差多少,但還是開心的^O^

晚餐時間了,bibi說要帶我到天母吃拉麵(這是我期待以久的“二子山“)
大家都說好吃,我也來看看吧!真是的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但...真的不怎樣>O<

吃完我們今天的晚餐,我們決定往士林夜市出發,好久沒有和bibi出來逛逛了,真沒想到人如此的多人。
前往我們的第一站,今天bibi要帶我來看兔寶寶的,這幾天不知怎麼了超想養兔寶寶的,
但又看很多人說很不好養,很多都是買回來就上天堂了,好難過唷!真的很掙扎...
結果我還是先放棄了,但我真的很喜歡,毛茸茸的兔子,超可愛的。
這一天,我和往常一樣,東張西望(像是小孩子出來一樣,對什麼事都充滿興趣,但是卻不可以觸碰)呵!
或許這就是現在的我,我需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,無法一次一次的夠足,或許這就是人的慾望吧...
慾望過了頭,就對什麼都無所謂了,很多東西都是身外之物了,對我來說現在真的是健康最重要,且要有好的精神和體力,
這些都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代的!所以,我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尤其是我愛的人可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。

相對的這一天,我親愛的bibi買了一堆東西,他終於買到了他最喜歡的“帽子“+上班的襯衫+領帶...開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