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我真的有點累了...
很多事情耶,但是這樣一忙起來感覺很有"勁"

今天一到公司開始忙著,晚上要去吉米店裡上課的資料
開始打資料及列印東西,原本下午1點30有一個客人的
所以很多事情得趕在1點30之前做好,還好客人臨時取消了但也還好啦,起碼我可以趕快趕工...
等等我的體育老師要來呢!3點GO GO GO
好久不見了,一開始我們先約在樓下的星巴克
聊著聊著,一個小時過去(真的因為太久沒聯絡了)
後來,還到我店裡坐坐,當然...
逃不出我的手掌心,現在有人來我一定要按一下的(就當練習吧!)
怎麼說我進步的超多的唷^___^*

哈!時間過的超快的,一轉眼已經6點多了...
我也準備要忙晚上上課的準備了,老師也該回去監考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