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∼∼∼累了!可是又捨不得睡,所以上來打個網誌吧*^___^*

今天我又上課了,上到差不多23:40沒辦法因為我得趕最後一班捷運 so...(抱歉我的同事,我先走一步)
剛開始先複習以前所教過的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狀況感覺不是很okㄟ 努力揣摩中...
接著果瑞說他肚子餓了,我們去買了京兆尹的炒年糕吃,真的口味挺棒的!一份要210元
(雖然原本是要拿我們的葡萄籽油去跟他們炒的,好期待!
但是因為人家廚師要下班了,還是千拜託萬拜託人家幫我們炒的,所以只好認命啦 >"<)
哈哈,養足體力的我們繼續上陣了,今天教的是臉部按摩和躺著按淋巴。真的是苦了我了,怎麼都那麼不順啊,可能是第一次按吧!整個就覺得哪裡怪ㄟ...加油差不多了,記好整個流程,到時候再來好好的練習一翻。準備要趕車去了,看看時間差不多23:30了,再見我的同事(不知道他會待到幾點)坐上車的我已經快要0點了,理所當然我到家也要將近00:30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