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不懂,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!
或許我不該去干涉,每個人所作的決定,
但是,誰的決定一定是正確的呢?
誰敢做千萬的保證,我不相信。

這天你說要去開刀,但是你始終都不肯說你在哪裡,為了不讓我看到你狼狽的樣子。
但你有想過,你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人更加擔心,而不是放心嗎?
所以,我選擇了告訴你家人,你要怪我我也無所謂了,沒有什麼比得上人的身體健康重要!
我也不需要你的原諒,因為我並沒做錯事,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對的。所以...

你不必跟我大小聲,畢竟我已經說了,這樣對你我都會是好的選擇。
一個成熟的人做的決定是要成熟的,而不是讓大家擔心,事情過了就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