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開始,Dushara公休二日,相對的也是我休息的開始
這陣子真的辛苦了,往後的日子因該會更充實...我一定要睡到飽才起床,閒人勿擾!中午吧!我中午起床,這一天我想想一整天我要做些什麼呢...晚上等bibi下班要載我出去玩(誰叫我休假bibi要上班)晚上可以去哪裡呢...我也不知道?bibi說北投有一個地方沒有人且暗暗的可以散步(bibi每次都要找那種怪怪的地方)呵!那也要等bibi下班,那我待會要做什麼呢???噹~想到了,等等來整理一下房間好了(房間多久沒整理了,髒兮兮的)開始我的大掃除了,還要獨自一個人完成換床單的重大工程...真的一度想放棄的我,等bibi來在用吧!但是我怎麼可以這樣呢,我一定要完成,相信我可以的。哈這樣bibi來還會嚇一大跳唷!說我很棒棒 嘻^O^結束我的大工程,我餓了。從一早到現在都沒有吃飯飯我要出門覓食了,順便去百事達租個片子回來看吧!之前一直聽同事說“結案高手“很好看,算是西洋影集的,所以說我一看可以看一堆囉。回家後我煮了水餃邊看片子,真是一種說不出的休閒.整個人放鬆舒舒服服的安逸有多少時間可以向現在如此,真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留(但是我還是要賺錢的,不然我可能無聊到不行吧!)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六點了我也準備該出門了,bibi也要下班了,我還要搭公車和捷運時間理所當然會耗久一點,出門了,今天我去了紫色山城,剛好在bibi家後面,前陣子一子聽客人說東西很好又很便宜,也是有機醫療級的,所以我來勘查看看吧!或許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,但是畢竟每個人的嗅覺都有些許的不同,我還是覺得dushara的能量超強的。不只是單純的香味,好有特別的調調,真的試過才明白唷。我們要出發到bibi說得無人的地方,好恐怖唷><*到處都是有狗的叫聲,四面八方...嚇死我了!我們決定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家(還真的有點失望,難得放假的一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