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除夕夜,非常棒(也是休年假的開始)
這一天下午,他回家了,晚上會再過來吃飯,哈哈!
我超自由的,趕快和姊、弟逛街去,我們抵達了板橋後站(都快天黑了也不能跑太遠)
太棒了,我又要開始買了,我要買....想要靴子
買了,也是找了很久,或許真的沒錢習慣了,每次要買東西都想很多,一定要看到真的真的很喜歡的才會買下它。

買到東西就趕快回家過年了,今年的過年我買了一雙靴子+大衣+上衣+褲子,就是這樣一整套,不多也不少 哈
快快快,太晚了!也餓了趕快回家團圓囉^O^ 我來了~
這一天,跟往常一樣我們吃火鍋(原本媽媽還說要叫年菜吃的)拜託不要,過年就是要吃火鍋
吃火鍋才有團圓的感覺啊(成員:媽+千+諼+葦)一如往常,今年我終於可以好好在家裡過年了(開心)
終於他來了,快快快,大家都等不及了要打牌了!(每年都是我不合群,但是我有打手唷)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,我們要準備出門了12點多了,我們預計1~2點出發的
我們要邁向幸福的第二站 -“台南之旅“

終於,凌晨五點鐘,我們抵達奶奶家!
模模糊糊的清醒,天空下著大雨(不是說不下雨的嗎?)
算了反正要繼續睡,希望天公明天會有好心情(都下來南部了)賞個臉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進入夢鄉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