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來人往,路上人來人往走個不停,我望著窗外的行人(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)
事業、感情、家人,往往都有人喜歡問這個問題,哪一個排第一。
有誰真的認真的去想過呢?
或許並沒有絕對的答案,只是要讓你更了解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罷了。
過去的我或許會覺得真的都soso,但慢慢的我發現事業現在在我的生活裡已經是重要的一環了,
沒有太多的奢望,沒有太多的想法,但我只想要自己想做的事,做個快快樂樂的我,
不想被任何的約束,喜歡的來不喜歡的去,走到哪裡都是人,畢竟我已經長大了。我懂得分辨什麼“對“與“錯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