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個月的前,我回家時看到家葦把玩著趴趴鼠
一下子給我帶了兩隻回來,天才老媽還去買了兩隻,一下子狹窄的籠子裡多了四小隻
還真的是適者生存的時代,不是慘忍但是真的,隔天有一隻被咬死了(好恐怖唷!)
真的事先來後到吧,為什麼總是不能好好相處了,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
到了今天籠子裡面唯獨有兩隻“撐“霸天下。
我休假的當天,超好笑的!我的媽一大早跑到我房間報到,
說老鼠跑到大姊房間了...傻,結果大家笑的東倒西歪!真的很好笑,
想大家都知道咱們家的大姊,閨房可是亂七八糟的不得了,總是有許多驚奇的寶藏(或許我家的老鼠就是愛上這一點)
這幾天大姊都要跟小老鼠同房了唷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