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秉持不下廚的我,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了...
我要開始注意飲食了,或許就像果瑞說的要等到自己覺醒才會決定做某些事
現在我終於覺醒了(希望不會太晚才好)
上禮拜我開始每天早上吃蕃薯(雖然只有禮拜六一天,我就休息了)呵!
我相信我可以持之以恆的,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加油打氣(或許靠自己比較快)
這一天,我去買了糙米想說吃個糙米飯(每天聽果瑞說吃糙米對身體會很好,聽到我真的都想吃看看了)
昨天晚上我真的開始忙東忙西的,雖然只是洗個米也花費了我好一大半的工夫
想不到那麼麻煩(光洗米要洗4~6次,還要浸泡半小時)才可以入鍋...
入鍋 內鍋水和米成1:1 外鍋還要加水(水量適中)
原來,電子鍋外面不可以加水的,我加了之後都流出來了耶!超傻的
經過一連串烏龍事件,超期待我的生米煮成熟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