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的今天...
我要去汐止找美翔剪頭髮了,好久沒見到她了(像失蹤一樣不知道在搞什麼)
大家聽到我要剪頭髮,都說我不是要留長嗎,怎麼一直剪。
當然新髮型新氣象囉~^O^~(每次都硬凹)這次,我跟往常一樣,沒有任何的意見(隨便,都交給她了)結果,我又剪了瀏海(都是我一直在爭扎的決定,真的是註定的嗎?)哈哈!出爐了...超像張紹涵那顆的(雖然我一直想剪但是一直在猶豫)我都沒開口,她就剪的(所以說真的...太剛好了!)回家了,家葦第一句話(幹麻跟愛殺17那個人一樣啊→就是張紹涵) 大姊第一句話(就是張紹涵那顆啊,呵!)我也沒有強調,美翔剪出我的心聲了(想不到幾年沒一起了,還是那麼有默契唷!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