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就要休息了,這幾天有點小忙(每天8點都要去有機店報到,理所當然一拖就到了9點)
也好趕快把事情趕完,這樣要放假也輕鬆點,不會覺得有事情擱著"悶"

這一天,我下午去了有機店,但是一回來 公司的人就拼命的問還OK嗎?還OK嗎?每次的每次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,或許我們的做事能力還很不足(但是我真的很難過,有真的那麼不可靠嗎?)
算了,想想都過去了,或許這是要求我們的唯一辦法吧!
找出當下的問題馬上解決,但我真的希望可以相信我們 好嗎?

心情很悶的情況下,知道你在忙,不好意思吵到你了!
但是我好想告訴你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,因為你總是可以讓我放心的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