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的最後一天,就是今天了...
我休假唷!但是我還是有去公司報到因為JEFF要交我電腦的東西,所以我要去公司一下下啦!反正到時候我們還不是一樣約在台北市,所以...到了下午我正打算要離開公司了,但是想想時間還早耶!去福華找一下大哥哥大姐姐們(跟他們說聲新年快樂*^O^*)福華裡我也待了2個小時左右,真佩服我的毅力(還好跟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熟悉的!呵)終於我要出發要去跨年了,我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他再來接我因為真的太多人了,路上塞的很(想不到那麼早捷運也是一堆人)悶終於我們要集合人數了,我們要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囉!GO~GO~GO~第一站紗帽谷(用餐)第二站中正山(上次白天也去過,挺不錯的) 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了,人真的很多... 在這裡看到的夜景真的很棒! 等待的時間總是久的(我們開始玩起來 蘿蔔蹲+比手劃腳) 快快快,倒數計時 5.4.3.2.1 咻~新年快樂!煙火,最美麗真的不單單只是101,最美的是我們看到了全台北市的煙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