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班,我上晚班...(1點上班,要到10點30分才下班)
這幾天跟媽媽的感情有點...
今天快接近中午我幫媽媽洗頭+洗澡+修眉毛(因為她的手還沒完全好SO...)
我也忙了一個中午其實,我要出門上班了
到了5、6點左右,我接到了大姊的電話
告訴我一個整整讓我一刀刺進心裡,痛到馬上滴下眼淚的噩耗
就是-------我的薰香震盪器破了-------泣!
-----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----

這是我扣了多少的錢才得到的,我省吃撿用了多久才得到的,竟然...
哎! 沉住氣,我跟自己說過了,不可以隨便生氣的(但是我真的...很難過 很難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