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棒了,今天我休息 ...
當然,因為昨天的事情,我也不想在家裡待一整天(我要出門)
中午,他來接我,我們一起出去玩了(剛好他也休息)
想想要去哪裡呢? 等待中...

第一站去海邊(我們去了漁人碼頭)
天氣真的很棒,還有很多新人拍婚紗呢!(但是風真的很大)
看著海 看著藍藍的天空 寬闊的視野 聽著我們的嬉鬧聲 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
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笑過了*^O^*(淡水麥當勞用餐)呵!

第二站去山上(我們去了北投的中正山)
說都沒人唷,結果我們沿路都是人(怪了今天是非假日,這些人都幹麻啊!)哈
到了山上其實我發現我竟然喜歡山也喜歡海耶,其中都有不同的感觸
我們在這也待了好一下子,聊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(包括你包括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6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